close

會想寫這篇文是因為自己加入一個童裝社團

店家一開始都賣正韓,後來可能是賣得很好便開始混賣淘寶...

常常吃到悶虧!!

有一次花了七百多塊買一件背心,結果被我朋友在淘寶找到才賣不到一半的價格

整個切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後來換季朋友問我要不要直接從淘寶買,我就馬上跟團啦!!

不過請不要問我換算台幣多少,因為朋友後來把這些衣服都當作生日禮物送給女兒啦~~~

(禮物大豐收啊啊啊啊啊)

000.JPG  

 

我們是在石榴童家買的

我一共買了2套套裝1件上衣、2件屁屁褲

先從套裝介紹起喔

(藍字的部分都有設連結直接可以點進去唷)

第1套是媽咪的願望必買款

 

石榴家 15夏小童装 男女童 宝宝纯棉T恤文艺复古套装好好吃饭睡觉

 

附上賣家平拍圖

一看到就覺得好幽默唷!!!好好睡覺、好好吃飯就是每個作媽的願望啊!!!

最好還有"好好洗澡"、"好好換尿布"、"好好健康"、"好好長大",甚至有些人可能會想要"好好讀書"

哈哈哈,實在太好發揮的衣服了~~~~

好好吃飯平拍圖.jpg

好好吃飯質料圖.jpg

這件的質料還不錯,算厚,棉也很好摸,而且沒有線頭唷

覺得女兒穿上的樣子可愛屬了!!!!!!!!!!!!!有點神經神經的款式~~

001.JPG  

衣服跟褲子比起來好像有點不成比例,衣服看起來偏大,但褲子卻意外的緊身

難道女鵝遺傳到我的下半身肥胖?????!!!!!!

003.JPG

去公園玩還被路人媽咪們竊竊私語討論說:她的衣服好可愛喔!!!!!!(我都聽到囉~~~~~~~~)

覺得驕傲,哈哈哈

004.JPG

 

第2套則是充滿夏日風情的西瓜套裝

 

石榴家 2015春夏BOBO choses同款西瓜T恤纯棉宝宝T恤+毛圈短裤

 

賣家穿拍照很吸引人啊!!!還搭配長襪真是太犯規

西瓜裝.jpg

西瓜裝2.jpg  

這件的質料也還算可以,不過衣服的洗舊感比較重

給女鵝穿的時候我娘還問我說這件衣服是恩典牌嗎??

一樣穿起來有種下半身特別緊的感覺(再度懷疑是真的下半身肥胖????!!!!!)

005  

背影照

 008.JPG

我都會把衣服紮進去,一來比較整齊的感覺,二來比較不會一抱就肚子又跑出來了

010.JPG

這就是沒紮進去的樣子,有種下半身失蹤的感覺~

011.JPG  

第3件是性感大U背條紋上衣

 

15夏女童宝宝中小童百搭露背性感纯棉短袖T恤女宝宝纯棉短袖上衣

 

因為媽咪本人身材嚴重走鐘,無法穿這種貼身上衣,只好把希望寄託在我女鵝身上了

下面這張是賣家圖,最喜歡看小女生穿很大人的衣服了

大U領背後衣.jpg  

這件真的緊身~我拿80cm,但實品看起來很小件像是60cm的感覺(有那麼誇張?!)

感覺版型偏短版唷~不過也不建議拿太大,因為他的U領很挖,如果拿太大可能肩膀會穿不住(這句話有點難懂我知道= =)

就是肩膀那邊的衣服會掉下來呈現一種過度性感的狀態唷~~~

 

女鵝穿起來長這樣(肚子有點大唷寶貝)

012.JPG

人客啊,這姿勢是不是有點太犯規了!!!!!媽媽已開始擔心中

013.JPG

穿起來U領沒想像中的低(爸爸說幸好幸好)(不過爸爸一看到還問我是不是把她衣服正反穿錯耶!!)

(不過屁股怎麼那麼大)

014.JPG

穿出去又被討論了!!!! 有媽咪來搭訕我說怎麼衣服這麼可愛XDD

016.JPG

也可以搭配好好吃飯好好睡覺的褲子

 

017.JPG  

再來這2件則是屁屁褲

 

石榴家 女宝宝丝麻三角高腰裤女童百搭短裤超短裤婴幼儿热裤

 

因為買的時候最喜歡的花色(超百搭的丹寧)已經缺尺碼,所以我是選擇了右下紅色格子還有第二張圖的黃色波浪

包屁格子褲.jpg

包屁波浪褲.jpg  

話說屁屁褲其實真的很實穿,鵝還小的時候我都給他單穿包屁衣,但現在大一點,出門若只穿包屁衣我會覺得太裸露了

個人是比較不能接受,所以前陣子天氣一變熱,真的是引起我的恐慌

因為衣櫃裡完全沒有"短褲"這種單品啊!!!!

後來去uniqlo緊急買了3件小短褲才讓我心安~

 

第一件是有點鄉村風的紅色格子褲

這件實品沒有蝴蝶結唷(賣家也有特別註明)

我買80cm的,穿起來非常小件,想必明年就不能穿了

質料是有點棉麻感,有些許的厚度

不過線頭極多!!!!收到時也是剪了好多掉

而且這件滿有趣的,它其實下面有扣子設計,不過對我來說是多餘的

因為穿脫當然是鬆緊帶直接套比較方便呀~~

還要開三顆扣子實在是有點麻煩~

021.JPG

側面俏臀照~

 

022.JPG

其實穿起來也是跟單穿包屁衣那種開高衩的感覺有點類似

但還是覺得多穿一件褲子比較安心說......

023.JPG

 

第2件黃色波浪屁屁褲我買90cm的

一收到覺得有點像我的內褲............滿大件的哈哈哈哈哈

本來擔心女兒穿會掉下來,不過事實證明我低估了女兒的小蠻腰了

這件質料我只能說...超級超級薄

如果是幼兒的話我比較不建議買喔,因為絕對會透

女鵝現在是包尿布,所以對於這種薄度我還可以接受(加上尿布的白色便不會感覺它透)

這件穿起來就有點大,看起來下面很垂

019.JPG

又是側面翹臀照

020.JPG

 

最後再文不對題分享一個也是網拍買的,是之前換季在Lovfee買的,但是都找不到網址了

大人感風衣

覺得超級小大人!!!是我心中的must item

買1y的,但穿起來有點長~明年必定還能穿(覺得划算?!)

IMG_1684  

質料很有厚度唷,適合春秋,布料也算有點挺度,以換季時的價格買到真的很划算,只是這種衣服還滿怕皺就是

IMG_1685  

再來是直條紋襯衫背心

這件剛拿到差點退貨,因為真的是薄如衛生紙!!還不是我愛用的舒潔三層或是五月花澎厚柔那種!!

是最基本款,兩層壓成一張的那種~~~~~~

因為很薄透的關係,一直沒讓女鵝穿(擔心露點)

不過最近天氣實在是太熱啦,老木我一直追求清涼,便讓她穿上了

沒想到穿起來意外好看,也沒有露點的疑慮

連鮮少稱讚我買的衣服的禾嬤也一直歐樂說這件衣服怎麼那麼好看!!!還問我說能不能買大人的想穿祖孫裝

024.JPG

我想應該是穿起來有點正式的感覺很可愛吧~~

025.JPG  

 

 

綜合以上心得,我覺得淘寶童裝真的很好買,cp值不錯唷 (只是熱門款式真的要等很久就是~)

也建議會買淘寶也有時間逛網拍的媽咪們可以多多比價

像我買這些在一些童裝社團也都有賣,他們賣的價格我猜應該都是2倍以上喔!

與其當一頭肥羊還不如把省下來的錢再多買幾件(喂~~~~)

而且不得不坦白說我以前對於從淘寶買童裝是充滿疑慮的

第一個原因是,賣家圖看起來都不是實品照,每一家都用同樣的照片,總覺得怪怪的

第二個原因則是價格真的很便宜,舉例來說我買的U領條紋上衣才人民幣18塊

如果以*5來算,換算起來也才90元?!!!!!!

90塊買一件T恤真的覺得便宜到不可思議,就會直接覺得 "質感一定很差"、"穿了該不會會起疹子吧?!!"

實則不然呀!!!!!!!!!!! 

(可見現在市面上的童裝市場很多真的是overpriced了... )

 

以上

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囉!!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就是愛你不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